close

001.jpg

上一篇跟大家聊,如果想要切入二手精品世界需要的基本精神力!

我當年開始入門的時候,可是所有LV型號倒背如流呢

 

海報中,老師說了幾項,其中有提到網紅直播主

為什麼會說到網紅直播主跟二手精品有關係呢?

老師在因緣繼會下認識了一位直播主跟一位小網紅

她們都有累積了一定的人氣(各自不同的平台)

 

有人氣就等於有一家很好店底的店舖,當你的客源或粉絲都很信任妳

這時候妳推薦任何商品對他們來說就是【比別人可信任!】的狀態

 

那時其中一位直播主問我,可不可以推薦她賣東西?

因為她知道綺瑤老師長期經營網路銷售

所以她詢問我,我說,如果粉絲群需要分析,如果是與二手精品合拍

(合拍條件容後說明)

那真心推薦她可以嘗試二手精品的銷售甚至如果粉絲群夠龐大

也可以跟二手精品店一樣作競標來吸睛!衝高更多的粉絲數

 

女生都愛精品,男生愛名錶,但這可沒管道能去批發或採購

如果老師能夠提供價格有競爭力且完全鑑定完成,只需要安心銷售

深入了解後大家真的會知道有很不錯的利潤空間

 

礙於BLOG是公開的平台,老師不方便在網路直接說什麼包可以拿到多少錢

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私Line綺瑤老師,我會樂意跟大家說

為什麼推薦大家可以切入二手精品這個區塊

連之前與綺瑤老師合作B2B的廠商代表,現在都積極的想要跟老師學二手精品

也已經開始加入批貨的行列

 

時尚不會停止,女人的愛包永遠少一咖,當你擁有別人沒有的管道時,

那你就贏一半了!

 

就如同我海報中所簡單介紹的,除了直播主網紅之外

若是經營服務店、或是本身跟老師一樣很愛名牌包,

有機會也想學習經營這個產業的話,真心推薦由二手入門切入

一來壓力小,二來學習速度快,跟客人互動機會較多,

真的可以好好瞭解一下呦!

 

如果有網紅或是直播主希望跟綺瑤老師合作的

請直接加Line後聯絡詳談喔!

 

** ** ** ** ** ** ** ** ** **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覺得我很厲害,我是認真的

只是剛好經營了個16萬的粉絲團,當年還有一名專門配合的FB廣告經理,

只是剛好經營了5週的Line@就被Line總公司專訪過(韓國經理都旁聽)

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只是剛好帶了幾個學生入門經營網路商店都有穩定收入,

只是剛好可以把自己白手起家買車買地的賺錢經驗作傳授,

如果你也剛好覺得我的文章讓你覺得有趣,或許,你可以問我課程囉!

Line ID@white_lotus

arrow
arrow

    代購課程/2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