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LOG成立最主要的原因

不外乎是讓人認識我,再來是我來認識朋友,

另一個重要的目標就是:教大家賺錢(老師自己發過的願)

 

如同今天的標題,PT = Part Time,不是全職,從兼職開始賺錢!

 

老師的得意門生之一是一對夫妻,兩位都有正職工作,但先生因是家庭因素

收入沒有辦法太高,太太雖然有不錯的收入,可是台北居大不易,

生了兩個美麗的女兒,希望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就必須得提高收入

於是緣份始然,老師開始教這對夫妻經營網路及學習代購

 

因為兩個人都有固定的工作,所以時間及屬性上都不能以全職來規劃

因此老師特別是用一對一的課程方式來幫助他們,課程不到二個月就上線

二年半下來很穩定的成長和經營,至少平均一個月也多了數萬元的收入

最高還達八萬的淨收入!很替他們開心,當然,他們是非常用心且聽話的學生

 

其實投入網路生意不見得一下子就要作全職

綺瑤老師反而希望大家可以先從PT開始經營!

特別是媽咪團和學生群組!

 

為什麼呢?答案很簡單!

這兩個群組的人數夠深且夠廣,好好經營的話,都是可以長久且成為正職的跳板

 

尤其是學生團體,過去雖然很多團媽會來詢問有關批發的事情

但大多數希望找到像淘寶上的價格的商品

坦白說,老師經營的是日韓的代購,淘寶真的是不同客群的市場

不是不好,經營淘寶的客群可被取代性太高

(細節僅於課程中說明)

 

可如果一開始的定位設定的很清楚,客人是可以培養且教育的

全看經營者的角度和態度及高度!

這些在課程中綺瑤老師都會教給大家的

 

網路生意的飽和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容易

客層廣度及深度都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如何經營才是關鍵!

 

如果已經開始經營但有任何的問題

也歡迎留言或傳Line詢問呦,老師在能力範圍內很樂意解答的!

 

** ** ** ** ** ** ** ** ** **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覺得我很厲害,我是認真的

只是剛好經營了個16萬的粉絲團,當年還有一名專門配合的FB廣告經理,

只是剛好經營了5週的Line@就被Line總公司專訪過(韓國經理都旁聽)

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只是剛好帶了幾個學生入門經營網路商店都有穩定收入,

只是剛好可以把自己白手起家買車買地的賺錢經驗作傳授,

如果你也剛好覺得我的文章讓你覺得有趣,或許,你可以問我課程囉!

Line ID@white_lotus

part-time-job-feature.jpg

arrow
arrow

    代購課程/2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