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26276.jpg

大家都知道,如果有好商品又有好價格,

只要搭配好的行銷手法及傳遞訊息,

其實真的要賺錢並不是那麼困難!

 

台灣是個小島,這個時代能夠自製自銷的熱門商品真的以食品為主

如果希望靠「賣東西」賺言,就必須要找出能夠熱銷的商品才有競爭力!

 

網路上很多人在賣東西

除了綺瑤老師會教大家如何用各種方法找客人及行銷之外

當然也要介紹「商品」的魅力囉!

 

除了日本的批發會員及藥妝基本採購目錄之外,

老師今天想跟大家聊的是泰國的批發

 

老師假設大家都有作功課了

泰國有很知名的恰圖帢大商場

裡面有很多的寶可以挖

不管是觀光客或者是批客都一定會鎖定恰圖帢

老師當然也是有不少寶是會在那兒挖的

可是,要有獨門的管道,那才是有更展現出競爭力的商品呀!

是不是?

 

以今天老師文章裡的照片來說

左右兩個顏色的手環是皮編BV風格的磁釦手環

夏季穿搭很適合!小物件的接受度也容易比較高

以這個真皮編織手環,大家猜猜看老師拿到的價格是多少呢?

如果是妳,會希望賣多少呢?

(真希望在課堂上可以跟大家玩猜謎遊戲呢!)

答案等等在文章末公佈答案

 

照片中間的潘朵拉風格墜環的單價更是十多元就有

其實還有二百多款,是真的潘的OEM廠商,

純銀鑲鑽款眾多款價格根本不到潘的十分之一,

老師就讓學生賣了好幾次預購接單,

真的反應非常好!

學生開心老師更開心

 

幫大家找貨是很有趣的事兒,老師從二十幾歲就開始找貨

預測客人會喜歡什麼貨,讓學生們賺到錢,

對我來說就是最有成就感的事!

因為我自己曾是營業端

很清楚大家希望能夠賺錢的商品有多重要

更對於顧客會喜歡哪些(CP值高的)商品

如果不是自己經營多年並且實際投入

就無法站在營業者的角度去挑貨找貨挖寶!

 

單價平實的泰國商品

質感佳的日韓商品

高端精品更是我經營多年超高的經驗值

如果綺瑤老師的課不能吸引妳

或者妳可以詢問關於批發的會員囉!

 

關於皮編手環-老師的價格不到20元呢!很美麗吧!那可是因為大量進貨才有辦法看到的價格,一般觀光客或只帶幾十條也不會有的價格呦!

 

** ** ** ** ** ** ** ** ** **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覺得我很厲害,我是認真的

只是剛好經營了個16萬的粉絲團,當年還有一名專門配合的FB廣告經理,

只是剛好經營了5週的Line@就被Line總公司專訪過(韓國經理都旁聽)

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只是剛好帶了幾個學生入門經營網路商店都有穩定收入,

只是剛好可以把自己白手起家買車買地的賺錢經驗作傳授,

如果你也剛好覺得我的文章讓你覺得有趣,或許,你可以問我課程囉!

Line ID@white_lotus

arrow
arrow

    代購課程/2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