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身為母親後才知道母親的偉大

為人母真的是世界上最值得尊敬的身份之一!

感覺很像一邊在推崇自己呢,呵呵呵

 

昨天介紹了前導課程

大家好像有興趣但似乎礙於不知道課程費用

也不敢來詢問,想透過網路通訊系統多認識大家好像很難耶

 

綺瑤老師很好聊的

雖然沒有醫學專業背景

但昨天有特別機會面對一群兒童心理界的醫學菁英們

侃侃而談三小時餘,完全沒有中場休息呢

(有點跳tone…sorry…

 

說今天的正題吧:

一年一度母親節倒數了,大家都準備好禮物了嗎?

百貨業網購業早就火熱開打

綺瑤覺得也想回應一下最辛勞的母親們

 

五月份的前導班

若妳是母親的身份

綺瑤將優惠特別價$1,688】給您

滿滿2小時可以讓您理解何謂『網路行銷』?

到底要怎麼樣切入作生意?

到底是產品重要還是客源重要?

如果有產品要怎麼開拓客源?

如果有客源要怎麼賣東西?

 

真的想作網路生意,現在還來的及嗎?

 

透過2小時的課程,老師讓妳充份了解!

除了不藏私的課程內容,現場還有活動有贈品

贈品的價格絕對超過1688

來了,就知道囉!

 

那,一定有人說:我還不是媽咪的身份,但我也想要參加課程

費用呢?呵呵呵

綺瑤老師說:加我Line來問我嘛,有聊就有機會囉!

 

** ** ** ** ** ** ** ** ** **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覺得我很厲害,我是認真的

只是剛好經營了個16萬的粉絲團,當年還有一名專門配合的FB廣告經理,

只是剛好經營了5週的Line@就被Line總公司專訪過(韓國經理都旁聽)

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只是剛好帶了幾個學生入門經營網路商店都有穩定收入,

只是剛好可以把自己白手起家買車買地的賺錢經驗作傳授,

如果你也剛好覺得我的文章讓你覺得有趣,或許,你可以問我課程囉!

Line ID@white_lotusundefined

arrow
arrow

    代購課程/2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