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的課程很簡單

先分為兩類

一對一課程:

針對個人需求去規劃並設計,通常是時間不太允許或者是希望各別獨立上課的

老師就會去依每個人的需求作課程報價,地點也不挶限在台北市,

若是在外縣市,可依地點作費用加價即可

 

團體課程:

這個部份老師也有特別的設計

團體課程分為四等級的課程,分別文:

前導班

初級班

進階班

國際採購班

 

前導班顧名思義就是作課程的內容說明及簡介

前導班中也會教到基本的觀念及概念,

若是有經驗者或許前導班上完就可以自己學著上線了

也可以透過前導班了解其它的批發會員內容

不須要上其他課程就可以加入批發的行列(上線開跑)

 

前導班上課教室為台北市區捷運方便可到的地點

時間通常會安排於週六下午(約末二個小時)

原則上一個月會開一到二次課程

須看老師的國際採購團出團狀況

 

透過前導班,大家可以評估自己是否與老師我的頻率合拍

即使是教學,若是合拍當然學習成效或更加分,幫助你們更快上線!

所以我才會特別安排了著重觀念的前導班

等於是讓大家多一些時間了解我可幫到你們的一切為何?

真的喜歡了,再報名初級班即可

 

初級班及高級班還有國際採購班的課程內容

均會在前導班中作說明

 

若希望了解前導班」的相關時間及費用

歡迎可加入Line@後直接詢問老師呦!

 

** ** ** ** ** ** ** ** ** **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覺得我很厲害,我是認真的

只是剛好經營了個16萬的粉絲團,當年還有一名專門配合的FB廣告經理,

只是剛好經營了5週的Line@就被Line總公司專訪過(韓國經理都旁聽)

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只是剛好帶了幾個學生入門經營網路商店都有穩定收入,

只是剛好可以把自己白手起家買車買地的賺錢經驗作傳授,

如果你也剛好覺得我的文章讓你覺得有趣,或許,你可以問我課程囉!

Line ID@white_lotus

arrow
arrow

    代購課程/2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