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人陸續加Line問綺瑤課程內容及費用

去爬了下文

發現有人開過相似的課程

費用真的讓我很痛心

想想當年的我會有錢上課嗎??

 

我知道有所謂的智慧財產權,我也很認同

但,或許是因為自己苦過來,希望在一定的程度內

真的可以幫助到【有心的人】

 

Key Word來了,何謂【有心的人】

綺瑤在經營生意的十幾年過程中

一直有些很熟或不熟的朋友,在知道我的經歷和背景後

都希望可以讓我調教一下,開始接觸網路生意或賺錢的方法

因為個性,有點雞婆又太熱血的綺瑤

答應了就是太投入:當成自己的弟弟妹妹照顧

規劃和訓練都很嚴謹,因為希望大家能最短時間上線

 

但,每個人個性不同,投入力不同,想要的未來也不同

最重要的是:抗壓力絕對不一樣!

所以當我丟出功課或者開始上線時,絕大多數的人都龜縮了

能夠撐下來的,當然已經自己都獨當一面囉!

說後悔的,我也只能微笑說再聯絡了

 

也因如此,我真的有受到不少次傷害,

全心投入的輔導,變成好像是我自己一頭熱

再看到那些收費極高的課程,思考著:

是不是像她們一樣,大家才會真的努力認真去學習呢??

 

因此我特別規劃出一套特別屬於我的課程收費

真的有心的人,綺瑤會更用心去教導

是不是真的想要學習和賺錢的人

那種迫切和強烈的能量

其實可以感受的出來

 

當然,如果沒有壓力,或只是希望很開心的學習

老師當然也不會說隨便教

只是會有不同的課程讓大家開心學習

有教無類,但要因材施教,是我的理念

 

** ** ** ** ** ** ** ** ** **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覺得我很厲害,我是認真的

只是剛好經營了個16萬的粉絲團,當年還有一名專門配合的FB廣告經理,

只是剛好經營了5週的Line@就被Line總公司專訪過(韓國經理都旁聽)

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只是剛好帶了幾個學生入門經營網路商店都有穩定收入,

只是剛好可以把自己白手起家買車買地的賺錢經驗作傳授,

如果你也剛好覺得我的文章讓你覺得有趣,或許,你可以問我課程囉!

Line ID@white_lotus

arrow
arrow

    代購課程/2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