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很早就進入網路銷售的行列

畢竟,家族始終都是經營實體店面的

我也不是八零或九零的新世代

六年級前段班,我也算異類之一,開始透過網路是因為台科大的學生

那是一段很有趣的往事

By the way 那也不是重點(又來了

 

言歸正傳,我,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剛剛那段其實真的不是廢言,

我提到不是很早投入網路行銷的前段班

當我開始經營Yahoo拍賣時,大家都不知道賺幾翻了

當我開始選擇要創社團還是粉絲團時

大家也都賺上百團了(團購

當我開始用Line作行銷時,一口氣開了四條Line

三隻手機外加一台iPad真的差點沒搞瘋自己

總算搞會Line@ 瞬間就趕上了進度

 

雖然我都不是走在第一梯

但,用對方法,走對方向,務實經營

依然讓我有一群穩定的顧客及穩定的成長

 

我開始投入日本代購時,有不少B2B的廠商都勸我

日本已經飽和了,要我不要那麼衝動

言猶在耳,三年過去了,我不但依然每個月跑日本

甚至還開發了台灣只有我的獨門管道

 

如果我當初被那些人說的話影響了

打了退堂鼓,那就沒有今日的我

 

再好的貨也有不會賣的人

不好賣的商品是遇到不會說明的Sales

 

我沒有在日本或泰國經營民宿

我也沒有男友或男人在日本/韓國或泰國

我有實體店面經驗

我有實際經營破16萬粉絲團經驗

我有經營300人以上社團經驗

我有同時經營4LINE專線經驗

我有專營3LINE@帳號經驗

 

我跟別人有什麼不同?

 

很簡單:我有實績!

我有很不錯的實戰經驗!

我不是只想要把貨賣給你們(當然你已經會賣,只想要批貨,另當別論)

我也不是只講完課就不管你們

畢竟我自己經營十幾年,遇過的問題千奇百種,售後服務也是給我的挑戰

 

我與別人有什麼不同?

我,真的不一樣!

 

** ** ** ** ** ** ** ** ** **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覺得我很厲害,我是認真的

只是剛好有個16萬的粉絲團,當年還有一名專門配合的FB廣告經理,

只是剛好經營了5週的Line@就被Line總公司專訪過(韓國經理都旁聽)

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只是剛好帶了幾個學生入門經營網路商店都有穩定收入,

只是剛好可以把自己白手起家買車買地(即將買房)的賺錢經驗作傳授,

如果你也剛好覺得我的文章讓你覺得有趣,或許,你可以問我課程囉!

arrow
arrow

    代購課程/2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