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諺語說的『生意仔歹生』中的生意仔

父母從傳統市場起家

進而經營店舖、麵店、餐廳、加盟飲料店、加盟鍋貼水餃店族繁不及備載...

傳統教育下身為長女的我 

以上所有的一切~ 當然通通有經驗

而我的經商史: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跑警察擺攤就開始了

 

認真的說~以前總天真的認為:作生意不是天生的嗎??

不是學一下就會了嗎?

家中三姐弟,似乎讓我那個觀念狠狠的打了臉

大學畢業後,我發現:原來,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作生意的!

自己的妹妹就發誓只當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打死不作生意人...

 

現在人都不喜歡看太多字

我想我以前的故事一點也不重要

看到標題:

大家應該只是想知道,這兩者有什麼不一樣?

 

嗯,經過我多年的研究(父母及本人自行創業的經驗)

當老闆的不一定賺錢,賺錢的也不見得是老闆!

看到這兒,有人一定懂,但大部份的人一定還是覺得怎麼會呢?

其中的貓膩,有很大的學問的

 

如果告訴你,學會賺錢的方法,穩定收入+成長,但不是成為你夢想中的[老闆]

你有什麼想法呢?

成為老闆,要煩惱的比收到的多更多...

老闆VS賺錢,哪一個是你想要的呢?

 

有位教授曾跟我聊及:妳認為妳要作有興趣但只能糊口的工作,還是要作賺錢但不是很有興趣的工作

當時我沉靜未回應...但其實內心早有答案

身旁一位年輕人(果然沉不住氣)大聲的說:我要作有興趣的工作(當時他困在不開心的工作中)

教授微微笑輕聲的說:那如果你不喜歡或沒興趣的正當工作,一年後能讓你月入五十萬,穩定收入超過五年以上,你要不要作?

年輕人愣住了...

我和教授相視的笑了

(真人真事)

 

這個BLOG

我想開始教『真正想賺錢的人賺錢』、『真正想學作生意的人作生意』!

想當老闆的,或許我無法教你(妳),如果你真的有心想學門道,有心想賺錢,

那麼在這兒,或許能找到一些與你有緣有趣的方法,引你入門

 

其實,我也沒有覺得我很厲害,只是剛好有個16萬的粉絲團,只是剛好有被Line總公司專訪過(韓國經理都旁聽),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只是剛好帶了幾個學生都有經營網路商店都有穩定收入,只是剛好可以把自己白手起家買車買地(即將買房)的賺錢經驗作傳授,如果你也剛好覺得我的文章讓你覺得有趣,或許,你可以再找我囉!

arrow
arrow

    代購課程/2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