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作日本線代購或經營日本雜貨商品的

如果有作過功課,一定都知道幾間知名的批發商

其中東京最知名的,莫過於『海渡』和『MDM』囉!

 

與五年前相比,『海渡』現在的門檻真的越來越高,

以我自己來說,跑了三次才申辦成功

不過,如果『海渡』可以通過的話,基本上其他家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網路上很多打著帶團去辦卡的課程

也有人問我,幹嘛不辦這個團就好呢?

語言也沒問題,貨運也沒問題,交通更沒問題

穿插安排一些特別的行程,還可以賣更不錯的價格

 

但,這樣子真的有幫助到更需要賺錢的人嗎?

 

我很清楚,很多團媽OL、想學代購的年輕人、真正想賺錢的人

因為沒有太多的本錢,或者沒有太多的時間,更多是因為沒有相關條件

例如:實體店面,光這一點,就讓百分之九十的人打退堂鼓了

 

有心想賣東西,但不想要都進「淘X」的東西,

好的品質,才能讓客人穩定的信任與長期跟隨,

 

我所希望給大家的方法

你不一定非得上我的課

也可以單純的加入成為我的會員

現階段訂購日本藥妝/包款/或者你所想要找的商品

甚至是學習銷售二手精品名牌(利潤才高呀~!!!!)

 

泰國也是我的重點批發重鎮

不需要你們會泰文

也不用你們自己辛苦飛到泰國扛貨

 

想要韓國的商品

我就是可以幫你們找到不同的商品

開發當地甚至掘起新秀的商品

 

當你們成長到一個階段

甚至可以開放歐洲和美國的商品給你們參予批發

 

批發的門檻真的不會太高

想要了解

歡迎找我囉

 

 

 

** ** ** ** ** ** ** ** ** **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覺得我很厲害,我是認真的

只是剛好有個16萬的粉絲團,當年還有一名專門配合的FB廣告經理,

只是剛好經營了5週的Line@就被Line總公司專訪過(韓國經理都旁聽)

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只是剛好帶了幾個學生入門經營網路商店都有穩定收入,

只是剛好可以把自己白手起家買車買地(即將買房)的賺錢經驗作傳授,

如果你也剛好覺得我的文章讓你覺得有趣,或許,你可以問我課程囉

arrow
arrow

    代購課程/2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