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31045.jpg

不論是經營實體店面或是網路商店(包含FB粉絲團/社團/Line@)

最困難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客人』

 

曾有學員問過我一個問題:老師,只要商品好,就會有客人不是嗎?

這個答案,是對也是不對

商品「好」的定義由誰認定?

銷售端認定?購買者認定?市面評價?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的

 

在我父母的那個年代,訊息傳遞不那麼發達

通常需要口耳相傳,高級一點的就是廣告,才有機會成為「熱銷商品」

但這個資訊已經以秒計時的宇宙時代(超越太空囉)

妳認為好的商品,或許在幾秒之後就被超越(認定上的超越)

那麼重要的是什麼呢?

 

前年被Line@邀請時,我問邀請我的專員小姐,我不過是網路眾多商店的其中一間

也不是認證商家(藍盾牌)更不是破萬名店,如果FB詢問我還合理

為什麼會找我呢?

 

當時她說,公司的後台系統,可以觀察每個帳號的好友增加人數

因為Line@開發是主要以『店家/公司』為客層,因此要觀察各帳號好友增加人數及速度

就可以評估帳號的發展

 

而我,在當時四個星期都以很驚人的速度在增加粉絲人數,

每週的排名都是前三名,而且關鍵就是:我是商家,不是大品牌,更不是藝人!

才讓主管更加好奇,Who am I?想了解我是怎麼作到的

 

不管賣什麼,在哪裡賣,用什麼方法賣,都需要『有人買』

找出那群人】,再進一步經營【那群人】,才是真正讓妳長久經營並獲利的重點

我當然知道現在網路很多教人家怎麼代購,批發,跑日本跑韓國的課程

甚至很多都是偽批發(公開平台不方便說太仔細)

但有多少人能夠真正的教你怎麼找出屬於你的客人呢?

而且找到了,又怎麼讓那些人可以都留在你身邊呢?

 

老師身邊有超過200個跟了我10年以上的客人,甚至像是朋友一樣

用了對的方法,真正用【心】去經營,重點是投入,才有辦法能夠長長久久

女人會經營感情,進入婚姻後會希望經營婚姻,生意也是一樣的

客人是可以教育的,重點是如何教?

老師希望分享給大家的是這個最重要的關鍵!

 

如果已經開始經營但有任何的問題的朋友

也歡迎留言或傳Line詢問呦,老師在能力範圍內很樂意解答的!

 

** ** ** ** ** ** ** ** ** **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覺得我很厲害,我是認真的

只是剛好經營了個16萬的粉絲團,當年還有一名專門配合的FB廣告經理,

只是剛好經營了5週的Line@就被Line總公司專訪過(韓國經理都旁聽)

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只是剛好帶了幾個學生入門經營網路商店都有穩定收入,

只是剛好可以把自己白手起家買車買地的賺錢經驗作傳授,

如果你也剛好覺得我的文章讓你覺得有趣,或許,你可以問我課程囉!

Line ID@white_lotus

arrow
arrow

    代購課程/2手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